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更新王柳雯恋情 女方整容前丑照判若两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3 21:48:44

  近日,全民星探再次出击,拍到了林更新王柳雯街头拥吻,2人地下恋情曝光,而网络红人王柳雯也成为了热门人物,模特出道的王柳雯曾做客《天天向上》,事后也被网友炮轰是整容美女。

1.jpg

  11月25日,某媒体曝光林更新的新恋情,并称他的新晋女友是某网红,还晒出了2人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视频中,林更新戴着帽子,与女方都是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大大咧咧的林更新还贴心帮女友提外卖哟~至于上楼是不是就吃个外卖,这个……请大家自行感受~(PS:小女友还是96年10月的,受到了暴击!!

  据该媒体称,该女子为林更新女友王柳雯。该女生的微博资料显示,其出生年月为1996年10月。据悉,王柳雯是四川成都人,96年出生的。有网友称:“大概是今年八九月的时候林更新主动在微博上关注王柳雯的,然后各种勾搭,那时候她是有男朋友的,是个小模特,后来当然是跟模特男友分手跟林更新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