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5岁熊黛林似好事将近 整容前丑照被扒判若两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0 11:43:28

  港媒爆料,35岁熊黛林已经和男友郭可颂订婚,男友送上3克拉钻戒求婚成功,2人似好事将近,熊黛林也终于也可以摆脱“天王嫂”的称号了,但是也有网友扒出熊黛林的不少黑历史,尤其是整容前后照判若两人。

1.jpg

2.jpg

  今日(3月9日),熊黛林被曝在公司宴会上大方晒出3克拉钻戒,并宣布男友郭可颂已求婚成功,两人最迟明年正式结婚。随后,熊黛林经纪人也大方承认了此消息,并表示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去年12月,郭富城公开新恋情之后,熊黛林也立马晒出“情侣鞋”,称自己交了新男友。最近,眼看前任郭富城与网红嫩模方媛打得火热,熊黛林这厢也不示弱,于近日在公司宴会上大方秀出了男友送的3克拉钻戒,并向外界透露,现任男友郭可颂已经求婚成功。

  熊黛林表示,男友求婚的时间大概是在两、三个月前,“当时有跪地、有花,很简单,但好有诚意!”至于婚期,熊黛林则表示因为目前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所以不确定,婚期可能订在今年,也可能是明年的事。”熊黛林说,因为大家都以工作优先,都能理解,“(婚礼)还没想到细节,开心简单就好,不过不会等太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