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女方整容前后照曝光疑削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8 17:17:29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近日,网上盛传唐嫣、罗晋在拍《X女特工》时因戏生情。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曝光后,唐嫣立即成为微博热议人物,许多猛料被扒,整容前后照也被曝光。从照片看,唐嫣疑似削骨了。

  1.jpg

  网曝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女方整容前后照曝光疑削骨

 

  近日,谍战剧《X女特工》正在安徽、浙江、黑龙江、云南、东方等五大卫视热播。该剧的热播也让罗晋和合作的女演员唐嫣再传绯闻。此前两人在《乱世佳人》中也曾饰演一对相恋但却最终阴阳两隔的情侣,此次在《X女特工》中的再次合作,正好碰上唐嫣与邱泽爆出分手的传闻,罗晋也被指成了唐嫣的新绯闻男友。而近日该剧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罗晋对唐嫣无微不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