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车晓整容前好丑 前夫现状遭扒李兆会破产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20:02:39

  导读:车晓近日因在“好先生”中的出色表现再次被高度关注。因其鼻子看上去比较怪异从而卷入整容风波。当年车晓嫁山西首富李兆会曾引起不小的轰动。然而短短两年之后便分道扬镳,车晓前夫李兆会现状曝光已破产。

QQ截图20160629200541.jpg

    新浪娱乐资讯 2010年1月25日,山西闻喜,华谊女星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在山西闻喜东镇的海鑫集团举行了古朴典雅隆重的中式婚礼。2012年初已跟李兆会离婚。聚少离多、性格不合是两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不过还有知情人表示,作为山西巨富的李家,相当传统,一直期望车晓嫁入家门的一年内抱上孙子,这一点未能如愿,恐怕是两人离婚的另一主要原因。另据知情人表示,李兆会为这段婚姻付给车晓3亿元的赡养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