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elina离婚因妹妹插足 任容萱曾自曝常在家全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23:26:29

  导语:前SHE组合成员Selina因离婚一事备受娱乐圈关注。近日,有粉丝在论坛曝Selina离婚因妹妹插足,而早前任容萱曾自曝常在家全裸,甚至只穿浴巾在前夫阿中(张承中)的房间聊天。

selina任容萱老公出轨.jpg

曝Selina离婚因妹妹插足 任容萱曾自曝常在家全裸

  任容萱1988年生于台北市,爸爸是中国台湾节目主持人任明廷,妈妈是郑瑞兰,姐姐则是华语女子团体S.H.E成员之一的任家萱,小学和初中任 容萱分别就读于台北芝山国小和台北兰雅国民中学,13岁时任容萱报名参加了台湾《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赛》,可是却因年纪太小只能由姐姐任家萱代她 参加了比赛,高中时期任容萱就读于台北市立中正高级中学,大学则报考了台湾师范大学人类发展与家庭学系。

  曾有消息称,SHE其他成员对于selina老公阿中都不满意,而且还曾怒斥其为渣男,不知是否因为其与老婆妹妹任容萱的不正当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