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elina离婚因妹妹插足 任容萱曾自曝常在家全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23:26:29

  导语:前SHE组合成员Selina因离婚一事备受娱乐圈关注。近日,有粉丝在论坛曝Selina离婚因妹妹插足,而早前任容萱曾自曝常在家全裸,甚至只穿浴巾在前夫阿中(张承中)的房间聊天。

 selina老公.jpg

曝Selina离婚因妹妹插足 任容萱曾自曝常在家全裸

  2016年3月4日,Selina通过社交网站宣布与张承中离婚,公布离婚后她一度怕出门面对外界眼光,但很感激同事、家人、粉丝给予的鼓 励,Selina称妈妈去买菜时,肉店老板还多送腰花,说:这给Selina吃!让她相当感动。谈及离婚原因,Selina力挺前夫否认小三传闻,赞阿中 是爸爸以外,唯一让她感受到安全感的男人,和阿中依然是彼此一辈子最重要的朋友。

  Selina与阿中(张承中)宣布离婚后,4月27日两人正式签字终结婚姻关系。当时外界对于两人离婚原因众说纷纭,阿中今在脸书发文,强调“我们没能组成一个真正的家,建立属于我们共同的圈子,感觉上将来也不会,这就是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