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离婚原因是什么 老公张承中曾自曝婚后状况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1:27:38

  Selina离婚引发网友唏嘘感叹,Selina离婚原因也备受网友们关注,Selina与老公张承中婚后表现得十分恩爱,但是二人为何还会离婚呢?张承中曾透露出与Selina婚后的相处细节。从细节中我们可以看出Selina与老公婚姻早已有迹可循。

4.jpg

SHE

    3月4日深夜,SHE组合成员Selina(任家萱)和老公张承中(阿中)相继在Facebook上发文承认正在准备离婚。消息一出,立刻引得网友唏嘘感叹。然而据网友总结历年二人的蛛丝马迹称,也许这对患难夫妻的婚变早就有迹可循。

    患难情深:曾经是王子和公主的现实版

    张承中(阿中)出身颇为优渥,其父张世良曾代表国民党和新党连任三届“立法委员”。而张承中本人则是美国西北大学高材生,同时兼有多个公司及基金会董事身份。大Selina9岁的张承中自2007年和Selina相识后,于2008年对Selina展开追求。2010年9月12日,两人在亲人见证下订婚,稍后Selina在微博公开承认已订婚:“在大家的祝福中,我的人生即将迈入下一个阶段。哈哈!我会珍惜,愿有爱的大家一起幸福吧!”成为SHE中第一个宣布订婚的成员。

    二人原定于2011年4月1日举行婚礼,然而在2010年10月22日,Selina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片场不幸遭遇火灾,重伤入院。在Selina入院后,张承中一直不离不弃,坚持照顾,让众多网友感动不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承中坚定地表示不会离开Selina,二人的婚礼推迟到2011年10月31日举行,更有马英九作为证婚人出席二人婚礼。

    婚后,两人更是时不时放闪闪瞎众人,张承中还曾出书讲述陪护Selina复健的心路历程。对于遭受重创的Selina来说,张承中的不离不弃在粉丝和围观群众们看来是上天怜惜这个女孩子的表示,让她在演艺生涯被迫中止一段之后能够凭借爱人和家人的力量重新出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