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中基庆生妻子女儿曝光 曝其与前妻阿sa离婚因不生小孩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0 22:20:58

  香港艺人郑中基庆41岁生日,微博晒幸福温馨全家福,妻子女儿全曝光。想必此刻郑中基前妻阿sa此刻心情应该非常不爽吧,当年两人隐婚六年,直至分手离婚才为众人所知。而两人离婚的原因也令人咋舌,据悉是女方忙于工作,不生小孩,也有可能是女方劈腿陈伟霆。

1.jpg

郑中基庆生妻子女儿曝光 曝其与前妻阿sa离婚因不生小孩

  9日是郑中基41岁生日,太太余思敏亲手做了一个颜文字的蛋糕送给他,夫妻俩还拉着女儿一起拍合照,十分温馨。
  2010年3月17日,《美丽密令》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阿Sa早前突然宣布“单身”,被记者追问下,坦承与郑中基已分手,原因并非外界猜测的逼婚或男方劈腿,只是“因为了解而分开”。这段近六年的感情宣告结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