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离婚真相曝光 否认性生活不和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1 08:30:15

  近日,Selina召开记者发布会,首次曝光了离婚真相,承认婚姻失败,但否认与老公离婚是因性生活不和谐,也不是因为老公劈腿偷吃。

1.jpg

  Selina离婚真相曝光 否认性生活不和谐

  3月4日晚间,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要与老公阿中(张承中)离婚,结束9年恋情。Selina在文中称:“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婚後的我依舊享受我的工作,專注於我的事業,也因此我忽略了經營婚姻與維持一個家需要相對的時間與付出,我成為了一個妻子,但是卻沒有成為一個真正的賢妻……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其老公阿中也几乎同时发文,表示“失敗的婚姻,我少了一個老婆,卻多了一個比親妹妹還親的妹妹。”

  宣布离婚后双方一直保持沉默,但关于二人到底为何离婚的传闻也出现了多种版本的猜测。今日,selina在台北召开记者会详述离婚原因,但记者会不设置记者发问环节,全由Selina自行发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