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离婚内幕令人乍舌 老公被指渣男利用女人【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4:17:49

  昨日,selina宣布离婚,此消息震惊娱乐圈。随后,selina离婚的话题登上热门话题榜,有关selina离婚内幕的文章也层出不穷。据悉,selina离婚内幕与男方出轨有关,selina老公被指渣男,靠利用女人上位。

360截图20160305140705979.jpg

selina离婚内幕令人乍舌 老公被指渣男利用女人【图】

    当年Selina任家萱因拍爆破戏被严重烧伤,张承中不离不弃,两人最终于2011年10月30日结婚。然而结婚不到五年,Selina任家萱在脸书上宣布离婚,一起相互扶持走过了最艰难时期,最后却败给了平淡岁月,令网友唏嘘不已。3月4日晚,小伙伴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Selina离婚刷屏了,当晚Selina却突然发文公布已经和老公离婚,还自称没有扮演一个贤妻的角色,随后张承中也发文,称自己应该对这次失败婚姻负最大责任。

  据Selina离婚声明,她认为是自己忙于事业而忽略了家庭和婚姻需要花精力经营,也表示曾经的她把爱情当做生命的全部,但现在的人生观已经发生改变,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全心全意只为爱情而活,而是享受现在的工作状态。张承中方面则表示,东忙西忙忽略了婚姻,兴趣不合是离婚的一大原因,失败的婚姻自己需要负最大责任,“少了一个老婆,却多了一个比亲妹妹还要亲的妹妹”。

关键词:selina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