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离婚内幕遭扒 爸爸和SHE成员被曝与老公张承中不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23:53:07

  曾经Selina与老公张承中不离不弃经历磨难终于结婚,这也在娱乐圈成为一段爱情佳话。然而,近日Selina宣布离婚,网友纷纷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Selina离婚也内幕遭扒,据说是爸爸和SHE成员与老公张承中不和,关系不好。

1.jpg

Selina离婚内幕遭扒  爸爸和SHE成员被曝与老公张承中不和

  据香港媒体报导,对于女儿任家萱(Selina[微博])离婚,任爸任明廷昨天(3月5日)发声明,并六次用上“感恩”字眼,指要尊重女儿和女婿离婚的决定,还要感恩张承中[微博]与任家萱跨过她生命的难关,也对阿中父母感抱歉。

  不过,有指任爸与阿中其实不和,成为任家萱婚变的导火线之一,阿中不满任爸常高调谈论他,任爸曾以“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风”送给阿中,令阿中觉得不快。农历新年Selina只与父母前往纽约旅行,不见阿中同行,而任家萱已久未上载和阿中的合照,足证两人婚变有迹可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