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赫张子萱领证 与前妻许靖离婚内幕遭扒被骂渣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9:36:08

   据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陈赫张子萱已经秘密领证,张子萱被疑未婚先孕。陈赫与前妻离婚内幕遭扒,因男方出轨导致婚变,陈赫被网友大骂渣男。

QQ截图20160224192958.jpg

陈赫张子萱领证 与前妻许靖离婚内幕遭扒被骂渣男

    据网友爆料,2月24日,有网友在上海长宁区民政局碰到陈赫和张子萱,上海著名主持人朱桢也陪同前往,疑似领证。

    虽然一直有网络传言说两人已经结婚,甚至有说张子萱怀孕,但一直没有传出过两人领证的消息。2月14日, 据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2月13日,有上海某医院的网友目睹张子萱做产检。据网友称,“今天张子萱先是独自来的医院,做了血检的确是怀孕了,到下午的时候陈赫也来到医院,应该是刚怀上的。”“另外陈赫之前在医院做内科检查的时候,医生问他爱情公寓还拍不拍?陈赫说电视剧没有通知,有可能会拍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