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周子瑜为什么人气高 周子瑜被疑是台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4 16:52:52

  16岁的周子瑜清纯可爱,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实在让人震惊!周子瑜小小年纪,出道不久,为什么人气如此之高呢?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周子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被黄安举报是台独,演艺事业面临困境,网友纷纷表示:好可惜的妹子。只不过情商太低!

0.jpg

揭秘周子瑜为什么人气高   周子瑜被疑是台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韩流盛行之余,16岁周子瑜以「台湾天然正妹」身分席卷南韩,所属团体TWICE出道5天,脸书粉丝逼近10万人,後势看涨。而她被喻为台湾之光,亲友经营的粉丝团不断释出好康,在台、韩成发烧新星。
  而她的可爱模样让成员都忍不住想逗弄,24日熟睡样遭出卖,粉丝立即陷入疯狂,大赞好美、好萌,一举一动都是焦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