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周子瑜为什么人气高 周子瑜被疑是台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4 16:52:52

  16岁的周子瑜清纯可爱,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实在让人震惊!周子瑜小小年纪,出道不久,为什么人气如此之高呢?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周子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被黄安举报是台独,演艺事业面临困境,网友纷纷表示:好可惜的妹子。只不过情商太低!

4.jpg

揭秘周子瑜为什么人气高   周子瑜被疑是台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周子瑜个人资料

  周子瑜,1999年6月1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韩国女子团体TWICE成员。
  2015年2月,周子瑜参加了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并在节目中脱颖而出  ;同年10月。周子瑜随女子团体TWICE发行了首张团体专辑《THE STORY BEGINS》并正式出道  ;同年12月,周子瑜不仅随TWICE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子新人奖 ;她还被评为全球最美面孔第十三名  。
  2016年因被黄安举报涉嫌台独而被安徽春晚除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