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遭叫兽强吻 自曝被女友孙艺珍虐残吸毒被抓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4:35:10

  《万万没想到》首映发布会陈柏霖惨遭叫兽强吻引发网友热议,面对叫兽“强吻”,陈柏霖表示这是他经历最“羞耻”的发布会。文艺小生陈柏霖还自曝曾被女友韩星孙艺珍虐残,吸毒被抓照网络曝光。

    《万万没想到》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与主演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孔连顺、贾玲等集体亮相。首映礼契合了影片“轻松解压”的属性,现场还进行了一场PK赛,而最终赢家是马天宇,陈柏霖,主持人宣布两人获得的奖励是——叫兽香吻,这让得奖者一下面露难色,而让旁边其他人笑开了花,面对叫兽“强吻”,陈柏霖表示这是他经历最“羞耻”的发布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