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14年前青涩旧照 网传李湘与前夫离婚因李厚霖家暴出轨所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4:23:26

   日前,李湘晒14年前青涩旧照,与现在的富态判若两人,网友纷纷点赞。李湘与前夫李厚霖闪婚闪离曾闹得沸沸扬扬,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网传李湘与前夫李厚霖离婚是因李厚霖家暴出轨所致。

1.jpg

    近日,李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14年前的旧照,并留言:“朋友发给我的照片!2001年!”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点赞,有网友在微博下方留言:“瘦过!”

    李湘在微博中晒出的照片是朋友发给她的,照片中,李湘梳着爆炸双马尾,穿着白色抹袖上衣,锁骨明显,照片上还签了自己的名字。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感慨“时间流逝”,还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留言,称:“好瘦啊,跟现在可是鲜明的对比啊,回不去的18岁!”“有一种青春叫瘦过!”“那个时候表情太凌厉,太锋芒,现在的状态最好,满是幸福的气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