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水原希子拍搞怪短片 深扒为何被传同性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2 16:56:41

  窦靖童水原希子拍搞怪短片网络疯传,窦靖童30日晒出一则短片,她和好友水原希子打扮休闲,影片中,只见窦靖童一脸无辜地对镜头说:“我想买个汉堡。”但口音却被一旁的水原希子疯狂纠正,逗趣演出笑翻许多网友,也意外曝光活泼的一面。窦靖童水原希子私交甚好,深陷同性恋传闻,并传出出柜丑闻是真的吗?

窦靖童水原希子拍搞怪短片 深扒为何被传同性恋?

    据台湾媒12月1日报道,模特儿出身的日本演员水原希子五官立体艳丽,因为和南韩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传出恋情,加上行事大胆又有独特风格,使知名度暴涨。在演艺圈人缘极好的她,近来和王菲爱女窦靖童变成好麻吉,2人还一起拍摄搞怪小短片,吸引许多粉丝关注。

    窦靖童30日晒出一则短片,她和好友水原希子打扮休闲,2人分别对嘴饰演英文不标准的男人和纠正口音的女人。影片中,只见窦靖童一脸无辜地对镜头说:“我想买个汉堡。”但口音却被一旁的水原希子疯狂纠正,她最后因受不了而转头向对方大吼说要买“hamdagger”,逗趣演出笑翻许多网友,也意外曝光活泼的一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