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充气娃娃受宅男热捧 杨幂林志玲销量超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5:15:08

  充气娃娃是不少寂寞宅男喜欢的东西,明星款的仿真娃娃更是受到热捧,近日媒体爆料称,范冰冰充气娃娃获得宅男的欢迎,另外,杨幂林志玲苍井空等人的仿真娃娃也销量超高。

360截图20151202151534734.jpg

 
  两年前,曾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一组"范冰冰高仿真充气娃娃"照,更附上相关购买信息,其仿真程度令观者大呼惊叹,咋一看还以为是范爷最新芭比写真,姿态各异,既有戴帽机车制服又有长裙淑女装,纯情的外表却暗含着妖娆的味道。

  如此逼真的充气娃娃,是否出于范冰冰授权呢?对此,范冰冰方面予以否认,称一旦落实将会起诉对方,因为这个问题很严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