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晨独自现身医院手指包扎明显 与范冰冰元旦结婚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6:18:54

  近日,李晨因录制跑男手受伤骨折,日前有拍到李晨独自一人现身医院而且手指受伤包扎明显,早前网上就在传李晨与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将在明年开年元旦完婚结婚,网友深扒出现场嘉宾名单曝光,疑王思聪也在其中。

QQ截图20151201161906.jpg

  据全民星探爆料,昨日有网友在北京新街口积水潭分院偶遇李晨,李晨手拿着药,手指受伤包扎明显。

  继日前内地亿万小生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于上海举行的世纪婚礼,令全城瞩目后,内地再传喜讯。范冰冰与男友李晨自今年5月公开谈恋爱后,感情一日千里,不时传出好事近,冰冰早前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直认最大心愿是组织家庭,令“晨冰”婚讯更值得期待。近日有传“晨冰”已秘密领证,目前积极筹备婚礼,不但买好钻戒及预定婚纱照,更定于明年元旦在海南岛三亚行礼。李晨曾透露今年没时间结婚,又默认婚礼会在明年举行,但晓明Baby婚礼前夕,李晨一度改口风称很快将收回“人情”,令网友推测“晨冰”大有可能提前结婚计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