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谈毛宁吸毒 被传二人睡过真正关系曝光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2-01 15:32:34

  前几日,毛宁吸毒震惊娱乐圈,好友杨钰莹谈毛宁吸毒:重树信心 人生不怕重来。毛宁与杨钰莹昔日可谓金童玉女,二人多次同台合唱,私下也非常亲密,甚至被传毛宁和杨钰莹睡过,毛宁和杨钰莹真正的关系又是什么呢?

1.jpg

杨钰莹谈毛宁吸毒 被传二人睡过真正关系曝光

    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47岁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一时间娱乐圈又不安静了。可是,提起毛宁,怎能让人不联想到杨钰莹。当年二人被视作金童玉女, 就连此前一同上节目,也自曝二人关系不凡。毛宁吸毒被抓,杨钰莹虽未发声,但微博已被刷屏。有网友质问杨钰莹是否对毛宁的不良嗜好知情,不过杨钰莹的粉丝 “萤火虫”们已在微博刷屏留言,希望网友们不要对此事质问杨钰莹。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