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充气娃娃受宅男热捧 杨幂林志玲销量超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5:15:08

  充气娃娃是不少寂寞宅男喜欢的东西,明星款的仿真娃娃更是受到热捧,近日媒体爆料称,范冰冰充气娃娃获得宅男的欢迎,另外,杨幂林志玲苍井空等人的仿真娃娃也销量超高。

360截图20151202151450609.jpg
  苍井空是被定做充气娃娃最多的女星之一,常被作为奖品送给游戏高手!

  不过,样貌酷似明星的仿真充气娃娃是否侵犯了明星的权益?是否对明星是一种侮辱和猥亵?如果算侵权,这侵犯的是什么权?明星应该通过哪条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中国政法大学教授邬明安表示,这是个人的私权利,权利在明星手中,如果不起诉司法机关是不会介入的,关键看明星个人起诉与否。其实,这是明显侵犯明星肖像权的一种行为。吴庆芝为大家罗列了部分惨遭不法商贩盗用肖像权变成充气娃娃的女星们。


  林志玲版充气娃娃在台湾情趣用品网站热卖,竞标价码已达2500元。上面的广告文字也很生动:"花1万元(台币)就能与林志玲一亲芳泽,让单身男子在寒冷夜晚,不再感到孤单寂寞。"对于被当成充气娃娃拍卖,林志玲一笑置之,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那不是正牌的志玲姐姐,大家一定要认清楚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