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发布会庆生张靓颖大抱献吻 被曝有家暴老婆文薇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6:47:10

  在11月30日,是王铮亮的生日,王铮亮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庆生,众多好友前来送祝福,张靓颖还大方大抱献吻王铮亮,而好友瞿颖、郁可唯现场素颜变大妈,王铮亮因一首时间去哪儿了一炮而红,王铮亮曾在微博上被曝有家暴,随之王铮亮的老婆文薇个人资料遭扒。

QQ截图20151201163857.jpg

  北京,11月30日,王铮亮新专辑《故事岛》发布会暨生日会举行。 主持人李响、彭宇、颜丹晨夫妇、以及魏雪漫老师共同组成的“吃喝玩乐天团”神秘微信群成员出现助阵。瞿颖、陈一冰、李霄云“网球界好友”组团现身。“少城天团”刘美麟、潘辰、张靓颖则推着蛋糕出现,为同门好友庆生,张靓颖大方送抱不惧未婚夫冯轲吃醋,更与冯轲现场展示“川普”逗乐全场。素颜瞿颖、郁可唯齐变大妈。

  东南卫视《真爱在囧途》昨晚已播出至第三期,作为国内首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开启“全天候无死角直击模式”,在第三期节目中把陶晶莹夫妇中断拍摄、文薇突然发飙狂摔东西等画面一一真实呈现,而陈赫、王铮亮则尽显模范老公好男人本色,刘璇、王弢夫妇也在陶晶莹夫妇退出后加入,开始在济州岛的漫漫囧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