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今晚华丽来袭孙俪被玩坏 孙俪刘涛开启“狂撕”表情包模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7:06:17

  堪比《甄嬛传》的年度大戏《芈月传》终于要播了,今晚华丽来袭,孙俪表情包被玩坏了,孙俪刘涛即将开启“狂撕”模式, 小伙伴表示:按捺不住了!快点来!我要看“娘娘”如何开挂!

1.jpg

  年度剧王《芈月传》今晚开播,芈月是如何在朝堂上下撕得痛快,如何和三个男人爱得酣畅淋漓,又如何成为“表情包年度人物”的一众悬念,即将揭晓。在今晚(11月30日)!史诗大剧《芈月传》终于要开播了。小伙伴们都要兴奋地高唱“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