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叶璇素颜谈被下降头 发诡异微博吓坏网友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1-30 21:16:30

   叶璇素颜谈被下降头 发诡异微博吓坏网友(图)自从与男友小默现身公开恋情后,叶璇在微博上的举动不断遭遇网友的非议,而此前王思聪的一句“听说是被下降头了”,更令网友议论纷纷。

叶璇谈被下降头

  叶璇素颜谈被下降头 发诡异微博吓坏网友(图)

   日前,演员叶璇在出席范冰冰化妆师推出的Mopair星店启动仪式上被问及早前遭王思聪吐槽为“被下降头”一事,叶璇坦然回应道:“我会把这件事当做是开玩笑,不会生气。要是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还混什么混。”

   虽然话题傍身,但叶璇的心情丝毫未受影响,她说:“‘下降头’是广东的俚语,意思是‘你着魔啦’,这也不会有什么可生气的呀,因为封建迷信的事情我们肯 定不会去推广嘛,作为一个玩笑,这也不是大不了的事儿,还是那句话,吃得咸鱼就抵得渴,你连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你来混什么混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