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老婆吸毒黑社会背景曝光 徐濠萦个人资料遭扒被指养小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3 12:23:33

  陈奕迅老婆吸毒被曝,有媒体则指徐濠萦找黑社会致电恐吓黄浩,徐濠萦也因此风波形象大坏。徐濠萦个人资料遭扒,娱乐圈各种钩心斗角,一天也不比宫廷戏弱,娱乐圈不少大牌明星都会养小鬼,徐濠萦自然也不例外。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香港演艺圈近日曝出艺人沾毒,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何超仪、叶佩雯等23人,去年10月15日到香港艺人徐淑敏老公黄浩开的餐厅帮友人庆生,服务生目击这群人在包厢内的桌上放细卷烟、不明药丸及白色粉末,看过包厢内监视录像带的黄浩表示有人抽卷烟及吃药丸、吸粉末,但不敢确定是否为毒品,另有媒体则指徐濠萦找黑社会致电恐吓黄浩,目前香港警方扫毒组及情报科已着手调查。
  徐濠萦也因此风波形象大坏,网友在她微博痛批“时尚教主?还有脸吸毒?”、“陈奕迅有你这种老婆真倒霉”,徐濠萦经纪人Kim则称刚下飞机,对此报导全然不知,无法响应此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