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个人资料曝光 称不介意胡歌车祸前后照片眼角留疤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20:46:53

  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成为热捧情侣,人红是非多,王晓晨个人资料、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均遭起底。虽然胡歌在06年的时候遭遇诡异车祸险丧命,不过幸好他如今没事,只不过眼睛和脸上留疤触目惊心令人惋惜。胡歌目前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因戏生情爱上王晓晨呢?

1.jpg

【图】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个人资料曝光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令人惋惜

    自大好时光热播后,有关胡歌的老婆王晓晨的话题一直不断。胡歌目前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因戏生情爱上王晓晨呢?

    网传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曾被潜规则,并且拍摄大尺度泳装写真。当问及与胡歌拍亲密戏时会不会被胡歌沧桑的脸吓到时,王晓晨表示不介意胡歌车祸眼角留疤。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