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个人资料曝光 老婆李佳前夫身份被扒闪婚内幕公开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7:22:55

  近日,演员靳东个人资料曝光,靳东的老婆李佳也没能逃出网友的人肉搜索。靳东的老婆李佳前夫身份曝光,当年与李佳闪婚内幕也随之被公开。

360截图20151013171453637.jpg

靳东个人资料曝光 老婆李佳前夫身份被扒闪婚内幕公开

    靳东因为出演闯关东、伪装者等电视剧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同时作为靳东的老婆的李佳也受到注意,其实李佳本身也是一个演员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比如说女人帮等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靳东的老婆资料。

    靳东的妻子是青年演员李佳,靳东是李佳的第二任丈夫。李佳的前夫名叫郭绍晖,圈外人,商人。夫妇俩结婚多年,曾经恩爱有加非常幸福。而李佳也是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的同学,曾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饰演佟大为的姐姐罗丹一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