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的老婆李佳结婚照曝光 前夫郭绍晖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5:41:41

  靳东因良心剧《伪装者》一炮而红,个人资料也备受关注。靳东的老婆是李佳,二人结婚照也曝光。据悉,靳东的老婆李佳是二婚,前夫是郭绍晖,是圈外人。靳东和李佳都是演艺圈的实力派演员,二人十分低调,虽然结婚多年,但是感情非常稳定。

3.jpg

靳东与老婆结婚照

    靳东的老婆是谁?靳东和老婆李佳结婚照曝光。靳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靳东在娱乐圈打拼多年,靳东塑造了很多银幕形象,堪称实力派演员,除了在去年和女演员周扬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网络上,有关靳东的消息大多是影视剧的角色新闻。日前,一位短发干练的女子与靳东牵手亮相,这个就是靳东的老婆李佳。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