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演鬼吹灯胡八一 老婆李佳和赵薇是闺蜜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3:26:04

  靳东演鬼吹灯希望不要有吻戏,因为需要时间培养感情。靳东在鬼吹灯中将扮演胡八一,他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胡八一有情有义,我特别期待,这也是让我兴奋的点。”靳东老婆李佳和赵薇是北影同学,而且私下关系很好似闺蜜,李佳个人资料遭扒,与靳东是二婚。

    据悉网剧《鬼吹灯》女主角Shirley杨由陈乔恩出演,男主角胡八一则由口碑人气飙升的靳东出演。昨日发布会上,靳东也亮相广州为新作卖力吆喝,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胡八一这个角色,“我一直选择戏的标准,就是不管什么题材,一定要有浓浓的情分,爱情、友情、父子情、兄弟情,这是我过去十年唯一不变的选择标准。胡八一有情有义,我特别期待,这也是让我兴奋的点。”他认为,在这部戏里,除了呈现出胡八一的有情有义,还希望呈现一些不羁的特性,“希望大家给我信息量,让我在前期准备的时候多一些素材,我也会力所能及地出演一个大家想象中的胡八一。”他还老实承认自己之前没看过女搭档陈乔恩的戏,希望进组第一场戏不要拍吻戏,“起码要时间培养培养感情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