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的老婆竟然是二婚 曾与一富商玩闪婚闪离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1:03:06

  作为当红老腊肉,演员靳东最近人气高涨,直逼一线男星。靳东的老婆也随之被人肉,但令人震惊的是,靳东的老婆竟然是二婚,而且曾与一富商玩闪婚闪离。

360截图20150915162232413.jpg

靳东的老婆竟然是二婚 曾与一富商玩闪婚闪离

    靳东因为出演闯关东、伪装者等电视剧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同时作为靳东的老婆的李佳也受到注意,其实李佳本身也是一个演员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比如说女人帮等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靳东的老婆资料。

  虽然在《伪装者》中因为政治立场而不得不牺牲自己的感情,但是明楼扮演者靳东在现实生活中却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家庭。他的妻子是青年演员李佳,靳东是李佳的第二任丈夫,而李佳也是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的同学,曾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饰演佟大为的姐姐罗丹一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靳东的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