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含陈翔恋情曝光 两人假戏真做甜蜜同居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7:11:33

  近期,刘美含陈翔恋情被扒,两人幽会照片曝光。据悉,刘美含陈翔因合作电视剧假戏真做,双方都动了真情,而且已甜蜜同居。

360截图20151111174728316.jpg

刘美含陈翔恋情曝光 两人假戏真做甜蜜同居

    近日,搜狐娱乐在后现代城遇到陈翔和刘美含一同逛街。两人先是快步走进一家便利店,共同选购商品。随后,两人一同走进旁边的一座公寓楼。下午6点左右,两人说笑着从公寓走出,同行的两人看起来十分轻松,脸上不时流露出笑容。之后他们来到附近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戏里戏外,两人都是同进同出,形影不离,举止亲昵,十分甜蜜。

    刘美含,是一位有着音乐与表演天赋的的深圳女孩,1刘美含5岁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因优良的成绩被保送入北京外国语大学主修日语,2010年刘美含参加跨国女子组合i Me,并参加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

关键词:刘美含陈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