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云的儿子和女儿照片曝光 92年马元坤大眼长得帅身高1米76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8:33:03

  马云的儿子死了到底是谁在造谣?马云可谓是人生大赢家,不仅事业成功更是儿女双全有个好老婆。据悉,马云的儿子名叫马云坤,1992出生在美国伯克利大学上学。马元坤相貌十分清纯,个人感觉比王思聪要帅一些,看到他的相貌想必会拢获很多少女的芳心了,同时也绝对是给马云家族的长相给长脸了!

2.jpg

【图】马云的儿子和女儿照片曝光 92年马元坤大眼长得帅身高1米76

    马元坤, 马云之子,92年出生,现在是在美国的伯克利大学上学。 说起儿子,马云满脸是笑:“个子长得老高,已经超过我了。”这是他对儿子的最高要求,也去了他的一块心病。

    有一次马云带着儿子去找他老爸算账:“您看我把我的儿子带得这么好,而您是怎么带您的儿子的,怎么把我整得这样矮小呢?”爷孙三人大笑。

    马云老婆张瑛:“儿子应该算是马云创业的牺牲品。”他1992年出生,跟我们的事业同龄。那时,我们家一挤就是30多号人开会,满屋子烟雾缭绕像个毒气室,儿子关在房里不能出来。吃饭的时候跟我们一起吃工作餐,这样一来,儿子就长得越来越像他爸爸,瘦骨伶仃,像根火柴棍支起一个大脑袋。后来我们越来越忙,儿子4岁入托,一扔就是5天,周末才接回家来。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