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玮琪被芒果台封杀 传范范是拉拉和黑人是形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21:03:38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范玮琪因在双11晚会上耍大牌而被芒果台封杀,虽然范玮琪极力否认,但其的各种丑闻被陆续曝出。网络传言称范范是拉拉,其与黑人其实是形婚。

3.jpg

曝范玮琪被芒果台封杀 传范范是拉拉与黑人是形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10日晚间在北京水立方体育馆举行的一场晚会中,由歌手蔡依林劲歌热舞担纲开场表演,包含陈奕迅、郭采洁、“007”电影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亦有出席,但却传出有台湾女歌手耍大牌,遭举办方封杀,连带该举办方的跨年晚会也提前被踢出局,网友纷纷揣测是歌手范玮琪(范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