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透露备孕二胎 老公杜江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惊人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2:07:28

  霍思燕透露自己和老公正在积极备孕二胎,网友们也逗趣给“二胎”取名“哎哟喂”。网传霍思燕老公杜江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惊人,杜江家庭背景大揭密,并不是富二代,是新生代男演员,家庭情况并不富有。

    杜江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角色,擅长扮演外表光鲜,心理阴暗的角色,虽然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但一直默默无闻,直到在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的外甥,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徐艺一角才被观众关注(华商娱乐评价)。
    杜江是一个不仅外形阳光,内心也十分阳光的人,他非常有潜力,会是一名有质感的好演员(李骏评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