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双十一收官销售额突破900亿 马云成赢家完败京东和苏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00:00:44

  淘宝天猫双十一收官销售额突破900亿,而去年,这个数字为571.12亿元。据悉,马云双十一淘宝销售额目标是900亿,如今已经毫无悬念的突破理想目标,网友表示纷纷坐等马云的红包了。

2.jpg

淘宝天猫双十一收官销售额突破900亿 马云成赢家完败京东和苏宁【图】

      2015淘宝双十一交易额11点多就突破900亿。其中无线成交占比68%,参与交易国家和地区232个。阿里巴巴再次刷新了单一电商平台单天交易的世界纪录,中国的双十一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网购盛事。

    最败家城市前五名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

  最大消费县为:江苏昆山,浙江义乌,浙江慈溪,四川双流,江苏常熟。

  今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开场1分钟12秒之后,交易额冲到了10亿元,无线端占比为81.82%;开场12分钟28秒之后,交易额冲到了100亿元,无线交易额占比74.83%。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