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透露备孕二胎 老公杜江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惊人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2:07:28

  霍思燕透露自己和老公正在积极备孕二胎,网友们也逗趣给“二胎”取名“哎哟喂”。网传霍思燕老公杜江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惊人,杜江家庭背景大揭密,并不是富二代,是新生代男演员,家庭情况并不富有。

    2012年6月21日晚,杜江被拍到与霍思燕在新光天地B1的超市亲密逛超市。此前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的杜江,在2012年热播的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外甥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随即被拍到霍思燕与杜江酒店开房的照片,恋情被曝光。
    公开恋情没多久的二人十分甜蜜,10月23日22时40分杜江通过新浪微博向霍思燕示爱称希望能一辈子陪她过生日,“今年你的生日我和你一起过,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一直到这辈子最后一次生日我都愿意和你一起过”文末还@霍思燕问其是否愿意与他一辈子过生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