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透露备孕二胎 老公杜江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惊人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2:07:28

  霍思燕透露自己和老公正在积极备孕二胎,网友们也逗趣给“二胎”取名“哎哟喂”。网传霍思燕老公杜江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惊人,杜江家庭背景大揭密,并不是富二代,是新生代男演员,家庭情况并不富有。


    11月11日,霍思燕、王阳明主演的《追爱记》在京郊滑雪场举行媒体探班,而杜江也带着儿子嗯哼现身剧组,谋杀媒体不少菲林。霍思燕透露,自己和杜江有添二胎的想法。此前霍思燕曾抱着有人孩子称,“这要是我生的二胎该多好”,网友们也逗趣给“二胎”取名“哎哟喂”。如今二胎政策开放,霍思燕也不免被问及是否有添二胎的打算。她大方透露,自己和老公正在积极备孕二胎,“如果嗯哼有个弟弟妹妹,就没那么孤单了,以后长大了有个可以说话的人。”而一旁即将在12月大婚的王阳明也大赞嗯哼可爱,表达了自己对拥有小孩的羡慕,似是也有生子打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