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透露备孕二胎 老公杜江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惊人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2:07:28

  霍思燕透露自己和老公正在积极备孕二胎,网友们也逗趣给“二胎”取名“哎哟喂”。网传霍思燕老公杜江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惊人,杜江家庭背景大揭密,并不是富二代,是新生代男演员,家庭情况并不富有。

    杜江并不是富二代,是新生代男演员,家庭情况并不富有,但是只要杜江与霍思燕的感情是真的,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
  霍思燕与85后老公杜江的恋情于2012年6月曝光,杜江还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称要一辈子与其相伴。
  霍思燕老公目前为鑫宝源的签约艺人,参演过《白银帝国》等作品,因在电视剧《青瓷》中饰演阴毒狠辣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被拍到一起亲密的逛街,随即两人的恋情曝光。在2012年10月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