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为妻子卢芳庆生个人资料遭扒 网曝胡军出轨刘嘉玲险些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0:29:25

  胡军为妻子卢芳庆祝生日,晒照调戏爱妻“给爷笑一个”。胡军妻子卢芳在《爸爸3》收官之夜惊艳亮相引关注,卢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翻了个底朝天,与胡军恋情史曝光,早年胡军曾与刘嘉玲传绯闻险些离婚,幸好卢芳大度处理,才挽留了这桩婚姻。

    在刚刚参加完爸爸去哪儿之后,胡军父子成了舆论的焦点和人们追捧的明星人物,这不,老婆过生日,一家人不得晒一晒和谐与幸福?昨日,胡军晒出为老婆卢芳庆生照,并写道:“老婆,生日快乐,给爷笑一个。”照片中,九儿和康康一起献吻卢芳,卢芳满满的幸福感可谓羡煞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