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Gary机场牵手主动献吻 地下恋情曝光承认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22:35:02

  韩国《runningman》中的宋智孝和姜Gary被称为周一情侣,两人在节目中的暧昧吸引了众多CP粉,此前宋智孝主动献吻gary引发网友热捧,两人也自爆对对方有好感,在机场亲密牵手更是十分暧昧,看来是地下情要曝光了。

 

    宋智孝白昌洙分手后已经和男友公司解约,日前宋智孝谈到Gary吻自己称很心动,而Gary也隐晦表示对宋智孝有好感,看来周一情侣交往的可能性有很大。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播出多年,得到观众喜爱。节目中,宋智孝与Gary饰演的“周一情侣”也被热捧。近日,Gary做客访谈节目时与宋智孝电话连线,有观众问她与Gary亲吻有何感觉,她回答称,“有点心跳”,引发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