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法国求婚现场曝光摆小龙女雕像 曝陈晓探班花千骨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4:31:51

  近日,陈晓2克拉钻戒下跪求婚陈妍希,陈晓求婚成功的话题被网友拿来热议,有网友曝出陈晓当时在法国求婚的现场照片曝光,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塞纳河包下游艇上摆小龙女雕像,一艘停在塞纳河畔的游艇被鲜花和粉色丝绸缠绕,多么美多么温馨浪漫,这对姐弟恋网友们有看好的也有不看好的,因早前陈晓与赵丽颖的绯闻一直没有断过,陈妍希被指是小三各种文章出来,不管是真是假但陈晓探班花千骨赵丽颖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51026142141.jpg

  近日,有不少媒体曝出陈晓在法国向交往7个月的陈妍希求婚。据报道,陈晓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塞纳河包下游艇,在游河欣赏巴黎铁塔夜景的烛光晚餐中,突然掏出2克拉钻戒下跪求婚,她点头愿意被套牢。21日凌晨她以“我爱你”坦承喜讯。10月26日,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在微信公众号中曝光了几张求婚现场的布景图。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