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求婚现场曝光 与陈妍希巴黎约会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21:13:15

  陈晓陈妍希之前被曝同游巴黎郎情妾意,近日陈晓求婚成功,两人热搜榜上居高不下。求婚现场被曝光。

QQ截图20151026210642.jpg

陈晓求婚现场曝光 与陈妍希巴黎约会个人资料被热搜

    32岁陈妍希与小四岁陈晓因合拍电视剧《神雕侠侣》相恋。日前,有消息称,陈晓先前托人购买了价值160万元的2克拉钻戒准备求婚;随后又有网友在西班牙偶遇二人,当时陈妍希手上戴着大颗钻戒,十分夺目;近日,两人拥吻的画面又遭到曝光,被外界猜疑陈晓已经求婚成功。陈妍希与陈晓至今已经交往8个月,不仅大赞男友帅气、幽默、孝顺,还透露虽然工作忙碌,但两人每天都会视频聊天,常被男方都得笑个不停。(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