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承认整容打过瘦脸针 盘点勇于承认整过的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22:07:38

  在娱乐圈混公开承认整容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前有baby做整容鉴定,近日又曝柳岩承认整容称打过瘦脸针,这整容似乎是圈内永恒的话题。下面来盘点娱乐圈大方承认整容的明星。

QQ截图20151026215946.jpg

柳岩承认整容打过瘦脸针 盘点勇于承认整过的明星

    王蓉曾向记者自曝整容细节:“我整的是脸部,下巴整得最厉害,还没恢复好呢,大家可以看我的下巴还有点肿。给我整容的是韩国一位着名美容医生,国内不少艺人都找他整过容。”

    王蓉自称:“我去韩国花50万整了脸还会继续整,就想漂亮点怎么了?”但是她强调,并不提倡普通人去整容,毕竟有风险,且花费太大,也没这个必要。(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