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5:51:25

  黄晓明获影帝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争议,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黄晓明获影帝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豆瓣评分3.6的电影简直逆袭了啊!

黄晓明获影帝引争议 何以笙箫默被封烂片王竟能得奖?

    近日,第二届中澳国际电影节在当地举行,黄晓明与黄奕、谢依霖、李东学等演员出席了颁奖典礼。据悉,黄晓明因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琛,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距离上一次凭借《中国合伙人》夺得百花奖的影帝已有一年之隔,此外,最佳新人导演奖则由《何以笙箫默》导演黄斌获得,演员黄奕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而最佳新人奖由演员叶青和谢依霖共同获得,影片《大闹天宫3D》则获得了最佳动画片奖。向太陈岚也通过微博为干儿子黄晓明送上祝福,称:“恭喜。”

除了黄晓明喜获影帝殊荣之外,在当晚颁出的最佳新人导演的奖项上,作为《何以笙箫默》的导演,黄斌、杨文军也同样被授奖。

  但此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网友唏嘘,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各网站评分很低,豆瓣网近7万人评分,只给出3.6分,并特意说明好于1%的爱情片,网友表示,“不能再黑了,拿了这种奖就别出去张扬了,丢脸。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