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承认整容丑女变女神 不照雅照片原图双乳尽露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9:43:05

  柳岩出道前照片曝光一直引发整容质疑,近日柳岩承认整容,称自己打过瘦脸针做过微调,然而不少网友称,柳岩整容前后对比照相差惊人,绝对不止微调。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柳岩整容后确实变美了,而且靠着性感的身材成为当红性感女星。不过网友爆出不照雅照片原图,走性感路线的她拍过不少尺度惊人的照片。
 

360截图20150708110952664.jpg

  柳岩性感甩奶舞,翻唱舞娘。作为新生代的主持人,荧幕上的柳岩光鲜亮丽、青春时尚,与“透视装”结下不解之缘,屡次亮相都“胸”光毕现,傲人上围若隐若现,素有内地“最性感女主播”之称,而爆乳装也纷纷被各大女星效仿。

  柳岩能混迹于娱乐圈,她的胸器给了她不少副手。柳岩每次面临观众都是以低胸爆乳的形象,然少不了被问与多少人睡过如许的标题。然则柳岩的事业并不是靠与男人睡而得到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