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10-25 15:57:06

  2部热播剧和一挡真人秀让赵丽颖人气爆棚,赵丽颖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成名史被扒。27岁的赵丽颖凭借花千骨获封国民老公,虽然个人资料显示赵丽颖农村出生,没有背景、没有学过专业表演负面缠身,但是她用努力比天赋更重要诠释了自己的成功!

 2.jpg

国民老公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演技担当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赵丽颖与花千骨一样有着励志成长经历,非科班出身的她,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踏入娱乐圈,又一步一步地从跑龙套成为女一号,凭借不懈的坚持和对表演深入的研究,她在演艺圈站稳了脚跟。或许就像赵丽颖自己说的,“对于成长而言,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我太喜欢花千骨了
  
  “我太喜欢花千骨这个角色了。她经历那么丰富,情感的变化也非常复杂,这对演员来说是很难得的机会,当然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每个人有每个人心中的花千骨,赵丽颖说电视上最终呈现出来的基本上就是她心中花千骨的样子。
  
  “我本人与花千骨相像的地方有很多,比方说那种不服输的劲儿,对自己认定的事情执着坚持,遇到困难也不会轻易退缩,比较容易信任身边的朋友,喜欢以一种真诚、善良的态度去对待他人,希望能够给别人带来快乐、正能量等等。”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