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承认整容丑女变女神 不照雅照片原图双乳尽露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9:43:05

  柳岩出道前照片曝光一直引发整容质疑,近日柳岩承认整容,称自己打过瘦脸针做过微调,然而不少网友称,柳岩整容前后对比照相差惊人,绝对不止微调。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柳岩整容后确实变美了,而且靠着性感的身材成为当红性感女星。不过网友爆出不照雅照片原图,走性感路线的她拍过不少尺度惊人的照片。
 

 

  很喜欢柳岩的性感,也喜爱柳岩自负,更喜欢她的大气、潇洒。在娱乐主持界鼎鼎大名,虽然已经30岁了,但是依然美貌如昔,反而散发出越来越成熟的魅力,网上传柳岩被若干人上过,着实说实话这个问题有点无聊了。

  娱乐圈虽然不乏很多暗中的器材,权色交易的也不少,可是并不能说柳岩以性感出彩,就一定是柳岩被若干人上过才华有今天的成就的,如许的明了太局促了。

  当然柳岩每次都是大标准在媒体以及电视表态,但是今朝也没有真正的证传闻明柳岩被几何人上过床吧。她无意也会拿本身的身材挖苦“都说有沟必火,如果我做不出来一些成就,还真对不起我的事业线。”除了姑娘的正常生理需求,她的事迹并非说都是靠和汉子睡来获得的,至于到底有没有被人睡过,当事人才清晰,各人也不要相信有得地方乱造谣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