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 与刘恺威整容坐实计划生二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8:00:35

  杨幂结婚生女后人气不减反增,成为娱乐圈当红的花旦。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引发网友关注,由于杨幂刘恺威被调侃为整容夫妇,不知两人的女儿长相是否出众,从最新曝光的近照来看,杨幂女儿长相神似整容前的刘恺威,举爆料,刘恺威杨幂已经计划生二胎。


  杨幂为刘恺威生下女儿之后,一直非常保护女儿的隐私,从未公开过女儿的长相,近日某疑似狗仔的网友曝光了一张刘恺威和女儿在早教的照片,事后杨幂在微博怒斥爆料人无下限,跪求大家不要打扰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疑似刘恺威陪伴女儿现身香港某早教中心的照片。照片中,小糯米坐在地上与小朋友一起玩耍,刘恺威在后面细心照顾,奶爸范儿十足。

     网友纷纷留言赞“小糯米很可爱嘛”,也有网友评论“孩子很像爸爸刘恺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