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 与刘恺威整容坐实计划生二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8:00:35

  杨幂结婚生女后人气不减反增,成为娱乐圈当红的花旦。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引发网友关注,由于杨幂刘恺威被调侃为整容夫妇,不知两人的女儿长相是否出众,从最新曝光的近照来看,杨幂女儿长相神似整容前的刘恺威,举爆料,刘恺威杨幂已经计划生二胎。

 

  聊家庭:顺其自然盼添丁
  
  此次刘恺威初到江城武汉,为自己担任制片人的新时代爱情童话《盛夏晚晴天》开播做宣传。“恺威叔叔”一来到发布会的现场,就学起武汉话跟现场粉丝进行了问候,粉丝们立即高呼着“恺威恺威我爱你,就像恺威爱杨幂”予以回应,足见粉丝对威幂夫妇的喜爱。
  
  因为一句“生下小公主再生小王子”,《盛夏晚晴天》被称作“威幂预言童话”,当被问及是否想要二胎时,刘恺威回应道:“小朋友是老天赐予的礼物,这件事情要顺其自然,但希望家里能更热闹些。”看来,小糯米或将成为姐姐了。
  
  由于女主角杨幂身在国外,因此发布会当天未能现身,为此她特别录制祝福VCR,十分贴心。在现场,主办方播放了一段《盛夏晚晴天》中刘恺威向杨幂求婚的片段,主持人现场挑选了两位粉丝上台来模仿刘恺威向杨幂求婚的样子,令“叔叔”开怀大笑,并和现场观众分享了《盛夏晚晴天》中最浪漫的拍戏回忆:在巴黎塔下强吻杨幂。当时二人正处于热恋期,拍这场戏时杨幂却假装不愿意,不管是场景还是剧情都很有趣,回忆起来仍然记忆犹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