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 与刘恺威整容坐实计划生二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8:00:35

  杨幂结婚生女后人气不减反增,成为娱乐圈当红的花旦。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引发网友关注,由于杨幂刘恺威被调侃为整容夫妇,不知两人的女儿长相是否出众,从最新曝光的近照来看,杨幂女儿长相神似整容前的刘恺威,举爆料,刘恺威杨幂已经计划生二胎。

  

  杨幂接受专访时她表示,生完女儿“小糯米”第2天,就已能下床走动回忆生产经过,杨幂表示:“完全不紧张,我觉得我应该算是比较有活力的那种吧,每天都是开开心心,其实在感觉到胎动去医院生产前,我还在网购呢!”而杨幂也提到,生命里多了女儿后,自己越来越感性,个性也变得越来越柔软,很容易动感情流泪。至于何时复出工作?她称,近期内还是会以照顾女儿为主,复出将等身体恢复更好些虑再考。
  
  刘恺威表示:“如果老天爷再赐给我们一个孩子,当然完美,我们都喜欢家里热闹一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